圖..真的沒有..因為想專心看9只..

所以沒有帶機去影...

2012.01.15..

成為左我2012的好開始..

 

為左9只們的HK concert..

身為係HK SONE..

我星期6已經去左排隊..

經歷左26+小時的等候..

那3個小時..完全覺得不足夠!!!!!!!

真的好近好近的同9只有亙動..

同Fany對左好多次眼..

她笑的時候..我只差沒暈倒...

而且真的好感動!!!!

 

YOU + ME = COMPLETE 同 FOVER的約定手

令到少時哭了..我也哭了..

西卡對著我舉起了約定手勢...

哭得更厲害!!!!!!!

 

聽說..她們會再去TW開2巡..

下次係上海同台灣見la~~

지금은 소녀시대! 
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!
영원히 소녀시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